寒冬秋月清兰依

入了牌坑,目前是表厨+城厨,都吃左位,dm only其他主左蹭但不做,最近在吃来打的麦提

HP记梗

1.同人重生金妮带着原著重生哈利跑路啦!在重新开始的十一岁里,顺利拐跑赫敏,并且优秀的把未了感情的哈利推给了斯内普!wow一切都棒极了!连可爱的罗恩哥哥也顺利勾搭上了德拉科~一场霍格沃兹新一年的闹剧终于拉开序幕。

2.终于打败了伏地魔的哈利犹豫魔力耗损住进了圣芒戈,几天后下达了魔力衰竭的病危通知书,大家都很难过,直到某一天,哈利在梦里遇见了一只可爱的小黄鸡,并不抱希望的随口说出了心愿,随后,他和他的黄鸡一起回到了他最初的时光……

3.哦,该死的大爆炸改变了魔法世界的一切!在巨大自然魔力的影响下,巫师们分化成了ABO三种性别,并从中诞生出具有毁灭力量的精灵,只有通过接吻和降临者的标记才能被抑制和封印,否则会在每年一次无法抑制的发情,那么成为降临者的哈利、罗恩和金妮要如何是好呢?
(悄咪咪的ps:诱导发情那篇算是这个设定的番外_(:з」∠)_)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